美妆 | Mom Picks My Makeup/妈妈为我选彩妆

母亲节特别活动,让妈妈帮我选择了她喜欢的彩妆品,之后我用这些产品为自己创作一款全新的妆容。妈妈特别喜欢各种颜色,选出的眼影、口红也色彩斑斓的,画完这款妆,我觉得自己很像鹦鹉(尴尬==)。这款妆容我录了视频,B站链接戳这里→mom picks my makeup

我用到的产品全部列在下面了,之前博客里发过图文测评的我都做超链接了,点产品名就ok~

-NYX | matte but not flat liquid foundation
-Sephora | high coverage concealer
-Miniso/名创优品 Browlash EX24 in the shade #4 Gray黑色眉笔
-Maybelline the blushed nudes 淡粉色
-DB warm and natural 6 colour eye shadow palette橘色
-Rimmel 5-colour eye shadow in the shade #024 pinkadilly circus 亮粉色
-Fashion Fair colordazzle 亮蓝色
-VDL expert color eye book 6.4 草木绿
-Benefit HOOLA
-Etude House 甜美曲奇胭脂 #10蜜桃巴菲
-3CE #115 MUSS
-The Face Shop 妃伊艺术触感盈亮唇膏(找不到色号写在哪里来 哭哭)
-Yves Rocher #31 Rose Grenadine
-Estee Lauder× Victoria Beckham lipstick #01 Brazilian Nude


祝妈妈们节日快乐❤!

评论
热度(9)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