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新年优雅红色妆容

大家好,我是Sasha,今天意外搭出一款自己很喜欢的妆容,就特意照了照片来分享给大家。主色调是红粉色调,很符合新年的气氛。我自己觉得这款妆容比较温柔、优雅。红色的妆容一定要掌握好上色的力度和方式,不然就变“暴力受害者”了😅

图1-9都是自然阳光下相机拍摄的,出于美观我用ps修了图。最后一张图10是我手机在同样光线下的自拍,完全没有滤镜和修图,可以方便大家参考。

下面来说我今天使用的化妆品咯:
➡️妆前乳选用的是the face shop紫色妆前乳,本次照片里没有,不过之前我多次发过,在我的2016最爱里也有。
➡️底妆今天我用了新买的NYX的一款stay matte but not flat哑光质地粉底液,色号为最浅款。这款我今天第一次用就感觉到超级好用!质地不干但又很哑光,还很轻盈,真的超级喜欢!!
➡️眉毛仍旧是名创优品的那支眉笔画的。
➡️眼影的话,大家可以参考P8的图示使用美宝莲the blushed nudes眼影盘中浅香槟色、金棕色和酒红色搭配。我在用眼影盘上色之后,用NYX的Jumbo eye pencil色号619 Rust Rouille画一条眼线,眼尾部分拉长并用手指稍微晕染到下眼尾一些。
➡️腮红我用了伊蒂之屋甜美曲奇腌制的10号色蜜桃巴菲,在苹果肌上扫一些之后斜向上晕染,制造甜美的效(假)果(象)。之后选用随意一款浅色的修容在脸颊侧面向下巴扫,千万不要上太多,否则会和这款妆容轻盈的妆感起很大冲突。我用的修容仍然是那盘美宝莲的“双拼”,这里不再多说。
➡️唇部我先用木瓜膏在化妆最开始涂上薄薄一层,等到最后上唇色时用纸巾稍微擦去一些,在用伊蒂之屋play 101多功能笔(细的)22号色画咬唇妆。这款笔我很喜欢,既可以做唇线笔又可以轻松画出哑光质地的咬唇妆。

Ta-da,这款新年妆就画好啦!

希望大家喜欢这款妆容~谢谢阅读~
------
微博,土豆:SashaCosmos
Instagram:sashacosmos95
工作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
热度(3)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