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VB × Estee Lauder 口红Brazilian Nude

贝嫂×雅诗兰黛合作系列

唇膏401 Lipstick 01 Brazilian Nude

昨天去Sephora看到了贝嫂和雅诗兰黛的合作款,实在太美了!尽管价格没有美到想让人all in,但设计和质感又催人剁手。先买了口红回来试色,我买的是色号Brazilian Nude,算是带棕橙色调的裸色,质地滋润,介于sheer与satin之间。最惊喜的是它超级好闻,像焦糖味。

在妆容搭配上,个人认为最经典的是这个系列广告上的搭配,裸色唇色+smokey eyes。但我自己搭配时试了些不一样的,选出了P7,P8两种,分别对应day and night。化日常妆时我选择了杏色调,颜色与这支口红比较搭配,整体偏元气风。化晚间妆时我选择了银灰黑渐变过度的眼影色,同时选择了很跳脱的蓝绿色眼线笔,和唇部色彩形成碰撞。

评论(3)
热度(35)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