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Sephora high coverage遮瑕液

旧的遮瑕彻底用光了,前两天就赶紧去Sephora寻觅新品啦。恰好看到展台上有这款,就试了一下,没想到颜色正合适,遮瑕力度也很棒,完美呀!不论是打在眼下遮瑕,还是打在眼皮上做眼部打底,或者是涂在额头、鼻梁、下巴做提亮,效果都超好。我特别喜欢它覆盖力强、显色好的这点,眼下平着刷一笔再用海绵在眼周拍均匀就能起到遮瑕+提亮~

这款是Sephora自产的产品,购买时大家认准这个包装就成,我是去新中关(帝都海淀区一个商场…)丝芙兰专卖店买的,那里这个包装的就这一款产品,中文品名我很尴尬的没记住。另外,丝芙兰也有遮瑕液笔(刷子头那种),我没有试,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多种对比下。ps:第三张图是自拍,画质不太好,大家凑活看下上脸效果。我打在了眼下、眼皮上、额头、鼻梁、下巴。

评论(2)
热度(9)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