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口红 part 2(Sasha Comos年终总结 2016)

大家好,我是Sasha!终于从拍摄到整理,做好了口红收藏的第二部分,今天分享给大家~这次包含七支哦~

Sasha是明显白皮,皮肤不泛红,唇色很浅。照片由相机拍摄,有后期,但色差不大(若有我觉得色差过大的,会专门讲)。这次选择了不同种光线下拍摄,有黄色光、黄光中加了白色亮光、纯自然光,供大家对比参考。每个人涂口红显色都不一样,Sasha仅根据个人效果、表明个人观点。

本次的口红购于不同地点,价格是我购买时的价格,括号里是购买地点,仅供参考。

------

1. Yves Rocher-Orange Capucine(30+人民币,购于莫斯科YR专柜)

这是我拥有的唯一一只橘色口红,颜色是橘红的,并不是纯橘色、胡萝卜色。带珠光。只有在黄光下才显得非常像胡萝卜色,日光下就是带点红色的深橘。YR这个品牌在俄罗斯有很多专卖店,可能是在俄罗斯比较火吧。化妆品价格都比较良心。产品包括彩妆、护肤、沐浴系列,样式繁多。单说这支口红,闻起来胭脂味比较重,涂抹时还算滋润,是我夏季比较常用的一支。

2. Yves Rocher-Rose Grenadine(价格不详,朋友从比利时带回的礼物)

同样是来自YR的口红,不过这支是朋友从比利时带回来送我的,和我自己买的不是一个系列。朋友买的这支明显香味要好闻一些,有股淡淡的樱桃味,同时涂抹起来也更滋润。带珠光。我猜测应该是YR改良配方后的新系列。颜色是很可爱的嫩粉色,涂在嘴上并不显皮肤黄!个人认为淡粉色不显皮肤黄,深粉色、亮粉色就很调肤色了。

3. Givenchy-Candy Shine(130+人民币,莫斯科ров гош,特价)

我不知道这个系列中文名叫什么,可能是禁忌之吻,因为这支口红的外壳和前一阵很火的纪梵希黑色唇膏的包装是一样的。这支口红我很喜欢。它滋润度超高,颜色是淡淡的樱花粉,很温柔,带珠光,非常适合春夏季约会时涂哟。

4. the face shop-妃伊艺术触感盈亮唇膏,色号不详(89人民币,北京,菲诗小铺专柜)

救急用买的一支,没想到成为我拥有的众多口红里价格很高的一款(哭笑脸)。对于价格,当时买完后有一点小后悔,觉得太贵了,但后来用着觉得样式、颜色都挺喜欢的,内心就得到了一丝安慰。这只有着韩妆独特的靓丽少女感,对于一贯走欧美风的我来说有种惊艳的感觉。而且香味是茉莉花香,非常的好闻。颜色是韩妆比较常出的那种浓浓的粉色,滋润,带珠光,很适合画咬唇。

5. Maybelline-Rapsberry Diamonds(30+人民币,莫斯科ров гош)

起初买的时候以为和我在part 1中展示的那只Rimmel的颜色相近,买回来才发现这支要好看太多!美宝莲的口红实乃业界良心,Rimmel那只我是真的买的有点亏了,没什么亮点,但美宝莲这支很好看。这支是金红色,深深的红色中带着点金色,滋润质地,带珠光,非常的贵气。不易掉色。涂着这支去参加正式的活动特别配~

6. L'Oreal-J Lo's pure red(40人民币左右,莫斯科ров гош)

欧莱雅也是白菜界的良心品牌,尤其它家巨星签名系列真的很棒。我入手的是性感的代名词J Lo的大红色。涂上立刻一股J Lo范儿。这支是matte质地,上色时可以配合唇刷,以保证颜色均匀。matte质地的优点就是超级有范儿,不易脱妆,但缺点就是干。要注意做好唇部护理。

7. Mary Kay-炫润唇膏 醇琥珀(价格不详,很久前朋友送的)

玫琳凯的这支真的是有一定年头了。是中学时期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也应该算是我用过的第一根口红(虽然不是我买的第一根口红)。颜色是成熟的棕红色,稍带紫色调,but紫色非常不明显,在卸妆的时候擦在纸上才发现的。上唇效果就是棕红色。滋润质地,不带珠光。非常御姐范儿的一款~

------

这就是本次的分享啦,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记得like、分享、关注我哦~

另外,附上口红收藏的第一部分链接,戳这里哦→美妆 | 口红 part 1(Sasha Comos年终总结 2016)】

Thanks for reading<3

XO

Sasha

评论
热度(11)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