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DB warm&natural 6 colour eye shadow palette

在皇后镇时一人闲逛药妆店,买了盒9.99纽币(约50rmb)的眼影盘。品牌DB是澳大利亚的,全称是Designer Brands。之前我也不太了解这个牌子,只是在YouTube视频中偶尔看到过。这次发现价格很平价,就入手了一盒试试看。

整体来说我认为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纸质包装虽说是简单了些,质感不是很好,但里面的眼影颜色很正,易上色,不乱飞粉,真的令人很满意。最值得表扬的是带闪的两种金色,叠加在别的颜色上仍旧会很显色,闪闪的超级美,非常喜欢。图片中我上了第一排最右的米白色做打底,深金色涂在中心位置,上排棕色扫在眼尾和下眼。妆容中没有用到的颜色也在图三种都给大家做了手臂试色~

个人还是喜欢欧美(包含这次的澳大利亚品牌)的眼影盘。我认为韩式的眼影着色力不够好,而且带闪的颜色常常又淡又易飞粉,很难做到遮盖在别的颜色上效果,可能适合化淡妆的妹子日常涂,但非常不适合我。我手头眼影盘中只有一盘是韩国品牌的,价格不便宜,效果不太令人满意,但欧美眼影盘从三十块钱的Rimmel到破百的大牌子都特别好用~当然这是个人感受咯~

评论
热度(2)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