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t Chat | 我的博客故事+新年内容变动?

       大家好,我是Sasha。欢迎来到我的新版块chit chat,在这个板块中我会和大家闲聊些内容。如果你恰好想打发时间,欢迎来看哦~

       今天想和大家聊聊我的博客内容安排方面的事儿。       

       关注了我微博和视频频道的朋友们可能已经发现了Sasha更新的规律。我往往是在Lofter上更新美妆内容,但是微博上很少发美妆内容,基本内容都是阅读类的,土豆和秒拍频道上也大多是阅读类视频。

       其实我在新的一年中想要做一些调整。我最开始是阅读博主,2015年年底开了土豆上的阅读频道。也是大概那时候,我在Lofter上开了一个主页,发阅读类的内容,不过课业紧每太花时间经营,效果一般就关掉了。后来2016年9月左右吧,开了现在大家看到的Sasha Cosmos博客。这个博客真的是我花了很大的心血在做的。

        我一直喜欢写博客,从初中开始就写了,其间换了好几个平台。我不太是个与时俱进的人,比起网络我更倾向于面对面或纸质化的交流,所以其实是不太会用一些很先进的网络平台的。连微博我都是去年才明白怎么用的。我喜欢的就是有一个个人的空间,在上面抒发自己的情感,展示自己的生活。

       在开这个博客前,我其实思考了很久。我理想的博客是WordPress上那种很有个人风格的博客,我看了好多指导去学怎么操作,可是还是觉得很难,也觉得操作特别复杂。我喜欢使用一切都简单明了的事物,最后就舍弃了建站的想法,转而来Lofter上开了这个主页。Lofter是我用了好多年了的一个平台,可能你们关注这个博客的时候也看到了成员那里显示了1,那一个人就是我自己的私人账号。

       SC这个主页简介里写了lifestyle blog,这是我本身为这个主页做的定向。我从来没想过专门做美妆内容,因为我一点也不专业,我本人也是个很图省事儿的人,在出国之前从来没化过妆。最开始试着给我交换回来时带回来的一些产品拍了点照片,做了点介绍,结果没想到慢慢的收到了些赞。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发现了自己对化妆的喜爱——用不同的方式和产品,可以把自己画成不同样子、不同气质,真是太好玩儿了!平时我也一边在督促自己练习化妆的技术,一边和你们分享着我的妆容和好物。不过,我其实一直想要把博客做的内容更丰富一些,我还有很多lifestyle中美妆之外的内容想和大家分享呢~我喜欢阅读、学习,也喜欢美食、咖啡,这些一切一切我都打算加到自己的博客里。因此,我决定扩充博客的内容。那以后大家看到的Sasha Cosmos博客会是一个更能体现我真实生活的平台。

       另外,我的不同平台作用就是不同的,微博主要功能就是分享我学习、阅读的一面,如果大家喜欢这方面,欢迎去关注我的微博。那因为很多阅读内容都在那边说了,这里我就会发一些比较概述性质的阅读类博文,不会做的太细。至于美妆方面,我目前没有同步微博和lofter的打算,也没有减少这类内容的打算。如果你是因为美妆方面关注我的,请继续在这里关注就好~

       在这里我要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喜爱,同时要跟大家打声招呼,告诉大家我的博客以后不会是纯美妆类博客的。希望你们能够仍旧喜爱我的博客:)

评论
热度(1)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