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四支红色口红分享

新春快乐!为了配合新春佳节喜气洋洋的气氛,今天Sasha来分享四支红色的口红~这四支口红的颜色都可以算作大红,不过质地不同,凸显的气质也不一样:) 这次的口红里,除了最后一支购于国内专柜,剩下的都是我在莫斯科交换时在рив гош化妆品店(有点像是sephora性质的店)里买的,因此没法保证色号、款式在每个国家都有售。

1. 欧莱雅color riche系列,色号J Lo's pure red

这支是女神J Lo选择的正红色。颜色非常的庄重典雅,又带着一点J Lo一般的性感。质地是哑光雾面的(照片中受到光线影响,导致雾面效果不太明显),不干,很舒适。唯一的问题是上色时一定要非常小心,不要涂到唇外的部分,否则要用卸妆水卸掉才行。

2. 妙巴黎唇彩,色号#05

说实话呢,网上火了一阵的妙巴黎唇彩我自己是没有觉得太过推荐。不过因为我手上这支真的很符合节日气氛,我就拿出来和大家分享看看,如果你们喜欢这个系列的话当然也是可以去买的,只是它没有很适合我。针对我的这支红色来说,颜色确实是很有活力、很鲜艳的,颜色我真的很喜欢,觉得春夏日常涂也会很美。可是呢,他最大的问题是真的太难涂匀了!大家从我最后一张上唇照也可以看出来,这款唇彩会在你的唇部留下道子或者滴状的印记,即便多刷几次还是无法改善。

3. 美宝莲红管口红,色号поцелуй вампира(吸血鬼之吻)

这支真的是我很推荐的,也是很后悔没有多买几只的系列。这款口红非常的平价,我的购买价格大概是10-20rmb。包装非常的简陋,也有些廉价,可是质地确实不错,非常的润滑,涂着很舒服。它的持久力也是ok的,不过吃饭时是会掉色的,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颜色是很饱满的红色,涂上去会比欧莱雅那只显得年轻~

4. 伊蒂之屋play101多功能笔,色号#22

这款多功能笔我本身抱着尝试的心态去买的,结果发现很好用呢~我一般比较少用它上整个嘴唇的颜色,往常我有两种画法。一是画咬唇妆,这支笔画出的咬唇妆特别自然,还是哑光的,我很喜欢。二是用它做唇线笔,也非常的合适。我涂满整个嘴唇是为了跟大家更好的展示它的颜色,不过现实中不推荐大家用它涂满嘴唇哦,会有点粘的。

哦对了,这次我做了视频版的,链接请大家点这里[四款红色口红分享]~

谢谢大家的阅读~祝我所有的读者都鸡年大吉、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

微博,土豆:SashaCosmos;秒拍:Sasha Cosmos

Instagram:sashacosmos95

工作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
热度(7)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