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先行本《带艾伯特回家》

年初参加了未读·联合天际出版集团的活动,被选中后收到了他们寄来的先行本《带艾伯特回家》。这本书是一本内容丰富饱满的公路旅行小说。作者在书中描述了父母年轻时的一段旅程,在这段旅程中男女主人公经历了很多波折,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这些经历也让他们渐渐理解了对方的真心。我也想在这里推荐这本书给大家:)正式的版本应该会在4月出版~

这本书的读后感,大家可以戳这里来看→【豆瓣读书:《带艾伯特回家》读后感】

我还做了一个视频,来记录我收到先行本时的激动心情,也记录了我阅读后的感受,可以戳这边来看→【秒拍视频:阅读先行本《带艾伯特回家》】

喜欢阅读的话,可以关注我的微博SashaComsos哦, mua~

评论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