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the Look | 蓝色莫斯科

大家好哇,我是Sasha~我平时挺喜欢玩妆的(化一些花花绿绿出不去门儿的哈哈哈),因此打算新开一个主题/tag,叫做"Get the Look"。在这个栏目中我会分享一些自己设计的喜欢的妆容,什么样的都会有,不见得都是出不去门的~如果大家想看普通的产品介绍和产品拍摄可以直接在我的博客里搜索“美妆”tag,如果想要看我搭配好的全脸妆容可以搜索“Get the Look”。

今天的这套妆容“蓝色莫斯科”的灵感来源于我买的这支NYX雾面染唇液。NYX soft matte lip cream整个系列都是以城市的名字命名的,色彩都很棒。因为我和莫斯科有很强的情感联系,所以当时不顾一切(它蓝色的颜色)的买了。这支染唇液有淡淡的奶油香气,一点也不刺鼻,雾面效果也很好。唯一的缺点是不太容易涂匀。虽不算是每个人必入的产品,但如果你也喜欢玩妆的话,可以去这个系列里挑几个酷酷的颜色。

这次我化了整体都是蓝色基调的妆容。眼影我其实是叠用了美宝莲的一块单色淡蓝绿眼影加上Fashion Fair这个品牌的colordazzle眼影腮红盘中的深蓝色,但是因为上妆手法不够好没能让大家看出来上眼皮上的淡蓝色,我就干脆在图片里没写它。下眼睑眼头的部分我用colordazzle中带闪粉的淡蓝色做眼线来涂抹。这样一来有很棒的提亮效果,也让眼部妆容更闪亮、突出。腮红的部分我选择了深粉色的。我觉得这次的妆容整体颜色比较重,需要比较暖的腮红来平衡,所以选择了这块深粉色的。

ps:

1)图一里背景的图片是我照的秋天的莫斯科河,现在看着照片还能回想起那时候常常在课后一个人漫步在莫斯科河岸和高尔基公园的场景。

2)我一直想写一个俄罗斯攻略,但因为我去莫斯科去了一年,也去了很多别的城市旅行,手头积攒的材料比较多而散。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看的相关主题,欢迎在评论里告诉我~

谢谢大家的阅读,mua~

------

微博、土豆:SashaCosmos

IG: sashacosmos95

工作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3)
热度(2)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