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 我的晚间步骤/night time routine

今天的合辑叫做“晚间步骤”,内容很多,可能会有点小长。我将会带大家看看我如何清洁、护肤、护发等等。这些步骤是完全真实的,产品都是我用起来觉得不错的,特别是滋润类产品都是我使用很多款之后最爱的现在才会每天用。我平日里还是关注彩妆多一些,在护肤方面称不上行家。特别欢迎大家与我互动,如果有朋友对护肤了解比较多,欢迎来给我提建议,大家一起交流!

文章里提到的这些产品,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等基本情况理智种草哈。

❤我的基本情况

皮肤→我是完全干皮,特别干,从来不油,敏感肤质,对酒精严重过敏(倩碧拜拜哦),对很多东西都过敏(没说适合易过敏肤质的化妆品保养品不能随便试的那种)。

发质→天生很重的自来卷,发量少,近一年常染发,之前是漂的金发。个人洁癖比较重,从小习惯必须每天洗澡洗头发。发质可想而知的很干。

❤产品列表:

卡尼尔全合一卸妆水(透明+粉红色包装)→feelunique英国官网海淘

兰蔻眼部水油分离卸妆液(蓝瓶子)→朋友Amy在美国购买

卡尼尔ultimate blends shampoo-vanilla milk&papaya→feelunique英国官网海淘

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润发乳→中国超市

Za洁面磨砂→中国娇兰佳人(不常在这里买化妆品,但这里日用品有时会搞特价比超市便宜,有时会买,哈哈。)

Natio ageless hydrating mask→新西兰药妆店

北医三院维生素E乳膏→北医三院医生开的

Medco aqueous cream→新西兰超市Pak'N'Save

卡尼尔ultimate blends body restoring lotion-honey treasures→feelunique英国官网海淘

维多利亚的秘密body mist-sacandalous→上海机场免税店


下面就来看看我每天的晚间步骤吧,我将会分步骤为大家介绍的!希望大家喜欢~

----------

·第一步:清洁

产品→1)卡尼尔全合一卸妆水(透明+粉红色包装);2)兰蔻眼部水油分离卸妆液(蓝瓶子);3)特惠优(永旺旗下品牌)化妆棉

我的最爱卡尼尔!卡尼尔是我用过的平价系列里最爱的品牌,它家清洁产品、护肤产品我都超级爱!!这瓶粉色包装的卸妆水大罐妆我已经用完一瓶半了,以后还会无限回购。我讨厌油油质地的东西,基本上能不用卸妆油就不用。这款卸妆水的清洁能力很强,用它浸湿化妆棉后,在眼皮上敷上5-10秒再一擦,眼影眼线就统统卸掉了。而且它是全脸包括眼唇都适用的哟,去哪里玩我都会用分装瓶带一小瓶,特别方便。

图片里的蓝色瓶瓶是我在美国念书的朋友带回来送给我的,它是兰蔻的一款水油分离型眼部卸妆液。我并不会每天都用到,但是如果哪天化了特别重的或者特防水的眼妆,我会用它卸掉。

我用的化妆棉是国产的,刚刚看包装才知道它是永旺商场里才会买的产品,可能是永旺集团旗下的牌子吧。价格实惠,质量好,不容易掉棉花,也很柔软,能满足我的所有需求,我都已经用掉大半包了。

·第二步:洗头发

产品→1)卡尼尔ultimate blends shampoo-vanilla milk&papaya 2)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润发乳

我一般是洗发、洗脸同时进行,打焗油膏/护发素后的等待时间内洗脸。我头发比较干,喜欢选用滋润型的洗发产品。这款卡尼尔的洗发露特好用,香气很好闻,而且滋润度不错!近期用的护发素里这款巴黎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润发乳是我觉得效果最最最好的!真的特别滋润!我一般会在发中至发梢部分打一些,之后再既一些放到发根那边。之后等待2-3分钟,一边用手揉,一边用水洗掉。

·第三步:洗脸

产品→Za洁面磨砂

我目前最爱用的洁面乳是Za的洁面磨砂。我尝试过很多的洁面产品,还是比较喜欢洗完之后干一些的,不太喜欢洗完脸后脸上感到滑滑的产品,那样我不知道脸到底有没有洗干净。不过,如果你不喜欢洗脸后拔干的感觉,那我就不推荐你购买这款。这款产品里有细腻的磨砂粒,我每次都会按摩很久,特别是在眼下和鼻子的区域,之后用水洗净,皮肤感觉特别干净,皮肤会较干。

*昨天我的朋友看了我用的洗面奶,觉得我选择的可能会导致过度清洁,我反思了一下觉得可能确实选的不太好,但为了保证文章的完整度我就不删了,大家有懂行的都可以指点我一下。)

·第四步:给皮肤喝水

产品→Natio ageless hydrating mask

这款产品是我在新西兰买的,现在每隔一天都会用一次。我的洗面产品不是偏干吗,那洗脸后我就会马上在脸上敷一层这款保湿面膜。它真的特别水润,只用在脸上敷10分钟就好,之后皮肤就像喝饱了水一样了。

·第五步:上油吧!

产品→1)北医三院维生素E乳膏;2)Medco aqueous cream;3)卡尼尔ultimate blends body restoring lotion-honey treasures

我每次去皮肤科必开的北医三院自产的维E乳。按照医生的说明,我明天都用它涂抹脸部,有时身上皮肤太干也会用它涂抹。不过我不太清楚这款产品是否可以在外面买到,我是定期去医院开的。

Medco品牌的大罐护肤霜特别好用,一大罐才30多人民币,滋润度特别棒,而且时特别注明敏感肌肤可以放心使用的。刚涂在皮肤上时有一点点粘,过个几分钟吸收了就好了。产品完全无色无味。

按压式的这款是卡尼尔的蜂蜜身体乳。在买medco大罐前,我一直用的是它。和medco身体乳的区别在于,这款卡尼尔的身体乳涂到皮肤上更油,但完全不粘。现在每天我会在这两款产品中选一款用,或者两个结合起来,因为实在都很好用,舍弃哪个都不愿意啊!

·第六步:香氛

产品→维多利亚的秘密body mist-sacandalous

每天睡觉前都要喷一些身体香氛才能安然入睡。近半年来的最爱就是这瓶了——维密scandalous身体香氛。香气甜甜的,不是很浓郁,一点也不刺鼻。这款和别的维密产品我比较久前写过单独博文,大家可以点这里阅读。


谢谢大家的阅读!

XO

Sasha

评论
热度(48)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