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Sunlight纯银造型戒指

我是一个对首饰很专情的人,认准一个之后就会一直带下去。这款戒指是我2015年在莫斯科上学的时候买的,品牌是俄罗斯自己的牌子叫Sunlight。造型是个类似宽波纹型,上下颠倒带也可以,纯粹看心情。质地是纯银的。

我对金属严重过敏,只要不是贵金属的饰品都带不了,很多看别的漂亮姑娘带就种草了的超美的合金饰品都买不了(请为我哭会儿)。在帝都这里我在商场平时都看不到太多卖贵金属首饰的品牌店,快时尚服装店里卖的也都是合金的。可我到莫斯科之后发现商场里贵金属专卖店太太太多了,各种牌子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选择。

Sunlight的首饰款式非常多样,材质也有多种可供选择,一般银饰、珐琅视频、金饰会摆在较靠外的柜台,更贵重一些的紫金及其他产品会放在更靠里的区域卖。个人感觉这个品牌比较大,在莫斯科有不少门店和专柜,我信任它的质量。价格也很亲民,我的这枚重量不轻(具体数字忘了,但我这个是又宽又厚的,所以肯定比较重),价格是1499卢布(150人民币)。银质戒指价格普遍在1200-4000卢布之间,可以说是很良心的了。

把这个店安利给你们!(话说我这么喜欢它家,真希望品牌能看到我的呼唤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