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Kate极细眼线笔

这是我用的第二根Kate极细眼线笔了,依旧的好用。这款极细眼线笔非常水润,特别好上色,不易晕染还防水,比起我用过的所有别的品牌(包括某些大牌)的都要好用。

可能是因为我眼睛比较“扣扣眼”,各种眼线液、膏都特容易晕染,而且上色时特别难化,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用眼影代替眼线的,唯独Kate的这款特适合我!不但化的时候笔头润润的,一笔就能成形,而且化上之后一天都不晕染(我的一天一般指早上出门,下午六七点回家),特别推荐我一样眼部敏感还手残的朋友们哈哈。购买请认准极细的这款,还有一款粗一些的,我也试用的,没极细的好用,so还是推荐极细的这款~

评论(1)
热度(25)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