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 Natio AGELESS保湿面膜

好久不见,今天Sasha想和大家分享的是Natio的一款面膜。

这款面膜主打保湿功能,我已经用了一阵,针对目前的气候(帝都比较干)它的保湿效果我还是很满意的!我一般是做好面部清洁后在脸上适量涂抹面膜,过10-12分钟后洗干净就可以了,很方便。每隔一天我都会用一次。

我是非常敏感的肤质,对酒精等过敏。第一次用时,刚涂上我觉得有一点轻微的刺激,不过大概15秒后就恢复正常了,敷完之后脸上也没有过敏。我自己是觉得可能第一次用不适应才会这样,但还是提醒肌肤太过敏感的朋友们试用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这款产品是我在新西兰旅游时买的,价格已经忘记,不过肯定是款平价的产品啦~

评论(7)
热度(22)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