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兰蔻菁纯唇膏

大家好,我是Sasha,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前一阵大热的一款兰蔻唇膏~

这款今年新出的唇膏,因为巧妙的按压式开盖设计,刚一出售就收到欢迎。也是从它出售开始,我的心中就默默种下了草哈哈。正好最近家人出差,我才拜托家人帮忙带回了这两只。我之前最想要入手的兰蔻最标致的玫瑰色,可是已经断货了,没买到。最后我选了202和295这两个色号。我是在网上看着官方颜色图选的,本以为这两只会很相近,结果并不。(哭笑脸)下面和大家细说~

注:Sahsa为白皮,唇色很浅。由于设备、光线种种原因,试色仅供参考。

1. 295 Cafe Parisien (matte)

这支颜色我真的超爱!我喜欢各种深一点的粉棕色(一般日常都会涂这类颜色),而且我偏爱matte质地。这支真是完全符合我的喜好!颜色是漂亮的偏红棕色调的粉,闻起来有淡淡的胭脂味,涂在嘴上稍有些干,不过质地很棒,持妆度持久。只要打好底,涂这支就是完美!

2. 202 Nuit&Jour (sheer)

这支颜色是橘粉色的,可是对我来说有点太粉嫩了,有一点点显脸黄,黄皮妹子一定要慎选!另外一点是,这支sheer质地的口红不是太好涂匀,尤其是为了让它显色厚涂的时候,有些地方容易堆积结块,估计用唇刷上色会更好。优点是,这支的颜色薄涂比较自然,不像口红,像唇膏。滋润效果不错。

------

大家有没有入手这款美美的口红呢?你们最喜欢什么色号呢?欢迎安利我哟~

Thanks for reading!

XO

Sasha

------

Instagram: sashacosmos95

Weibo/Tudou: SashaCosmos

工作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