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the look | Lucy Hale/Aria Montgomery inspired makeup look

今年播出的是PLL(Pretty Little Liars,美少女的谎言)最后一季了。想想当初上中学时和好朋友Amy一起追这支剧,每次见面还会讨论情节、分析美少女们的性格、猜测A到底是谁,一晃这么多年都过去了。虽说剧情走向后来越来越奇怪,但剧中的美少女们依旧那么好看而有特点。

剧中的主角里,我最喜欢的是Aria(可能是因为我喜欢Ezra,捂脸),而我本人脸型也和Lucy Hale有一点点像,今天就决定尝试下她在剧中扮演的人物Aria Montgomery在片头的妆容。我自己是不觉得能称得上仿妆,毕竟我更在意的是从喜欢的人物身上学习妆容特点,而不是追求画的像谁,但大家要是觉得我画的像的话,当仿妆看也成,哈哈哈。

Aria这款妆容看着很重,但其实那都是剧组后期制作滤镜加太浓的过。事实上,我分析的这款妆的特点是有角度、眉峰的细眉+小烟熏+大长睫毛+浆果色唇彩+很多修容。

Lucy眼睛是小鹿眼,很圆,而且眉毛的起始端离眼睛比较近。因此在化妆时,我特地把眉毛压低了一点,并用遮瑕覆盖我本身偏长形的眉毛。同时,因为我的眼睛也是长形的,我就把眼部烟熏画的浓了一些并用眼影制造一种眼睛更圆的视觉效果。我还选择了一款尾部非常夸张、戏剧化的假睫毛,毕竟Lucy的睫毛实在太长了,我怎么刷都难以企及。修容部分没太多可说,和平日上妆手法差不多(我日常化修容就很多)。唇部的话,我没有太浆果紫的口红,就用了迪奥的色号为Gotha的口红(以前出过合辑里有试色),这支口红更偏浆果红而不是浆果紫,所以唇部效果不太凸显。

希望你们喜欢今天get the look系列的妆容,如果你也看过PLL,留言告诉我你最喜欢的小美女是那个吧~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