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丝芙兰淡香水 牡丹、芒果香型

我对香氛不太狂热,而且平时用的香水、香型都比较固定。这次挑小香水,我也就是想买个香气比较喜欢的,夏天放在包里补补,不想买太昂贵的品牌。于是最后选择了这款很令我满意的丝芙兰自产产品,定价是39元,两支有七折优惠。

个人很喜欢牡丹香型,气味是淡淡的花香,甜甜的,不刺鼻,气质淡雅、女人。相比之下,芒果香型更偏果香,浓浓的芒果香气有点灵动、可爱的气质。从配方上来讲,如果一次性喷出很多,就能明显闻到酒精味,但日常使用中是闻不出来的,非常正常。因为我对酒精过敏,所以前几天还特意试验了几天才跟大家“汇报”。我用这款香水是没有任何过敏反应的,但如果您平时过敏反应很重,还是建议靠柜试试看。

整体来讲,这款淡香水香气好闻、携带方便,非常推荐夏季使用~

评论
热度(12)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