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the look | Unicorn's Tear

这次的妆容和上次的一样都是Unicorn主题,只不过,这次的很丧,哈哈哈。我在化妆的时候想到,独角兽明明就是人类想象出的,那为什么它的形象一定要是快乐的、奇幻的?如果独角兽也会难过呢?于是就有了现在这款妆容。

这次的妆容眼部同样用的还是urban decay家的urban addictions四色眼影盘。唇部是之前教大家化粉色桃花妆时用到的爱丽小屋眼影盘中的两篇淡粉色。这款眼影恰好亮片比较大,涂到唇部非常像是glitter,而且还有偏光效果,我很喜欢。

最近皮肤状况不太好,过敏了,所以挺长一段时间没给大家更新了QAQ不过现在我状况稍微好了些,而且最近买到了很喜欢的产品,迫不及待的想给你们试色呢,大家敬请期待吧~

------

微博/LOFTER/B站: SashaCosmos

IG: sashacosmos95

工作请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4)
热度(2)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