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 阿芙洋甘菊舒安修复液

月初新买的产品,用到现在感觉很好,推荐给皮肤干燥敏感的妹子们。

这款修复液含有洋甘菊精油,但涂到脸上是水润滋养质地,不会油油的。纯天然成分,我这样的敏感党用起来也很安心。这款产品每天早晚洗干净脸后使用就好,不需要什么特殊设备。我试用了半个月了,明显感到了舒缓作用,接下来会每天持续使用的~

闲聊part:我之前某天突然皮肤开始起皮,特别干。因为我家人皮肤都特别好(而我没有遗传到),大家平时都不用什么特别的护肤品,因此我也是从小一直用雅霜和娃娃油长大的。(娃娃油是我家里对给小孩子用的郁美净啊一类的擦脸油的叫法哈哈)可是近年来随着我迷上彩妆,化妆越来越多,我的皮肤也变得越来越敏感,对护肤也(被迫)感兴趣起来。

评论(3)
热度(33)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