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一周妆容

虽说名叫一周妆容,可是上周只有三天化妆出门了,剩下的日子都在素面朝天的写论文哈哈。化妆了的三天风格都不同,第一天的画的比较精细,后两天都非常简单。我把每天用到的产品列在下面,方便种草的盆友们看。

第一天:
美宝莲Affinitone 色号02
Sephora遮瑕液(之前写过博文)
H&M眉笔浅棕色
colourpop迷你雾面唇彩套装中的Solow
Benefit Hoola修容(之前写过博文)
这三天日常妆里我自己最喜欢第一天的,整体感觉比较有活力,而且粉色的基调和春日的气息很契合。

第二天:
其他用品没变
colourpop迷你雾面唇彩套装中的Times Square
第二天的妆真实效果其实要比我自拍里的好看,因为那天赶路办事儿去自拍拍的非常马虎哈哈。但不管怎么说,这套妆容是三天里最显老的。Times Square这支唇彩颜色涂上嘴比看到的深多了,完全是深棕色。加上我别的部分画的不仔细,没搭配好,使得本身就长得显老的我更老了hhh。等之后出这套唇彩试色的时候我再好好画个好看的妆配这个颜色。

第三天:
只画了眉毛和嘴唇
眉笔仍然是H&M的
唇部是Givenchy的Candy Shine(以前口红合集博文写过)
这天的妆是最快手还最青春的,虽然平日很少用这样带闪光的粉嫩口红,但偶尔晴天时涂上,出门在阳光下会显得格外好看。

评论
热度(4)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