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 阳坊大都涮肉(总部)

对,我不只爱美妆的,吃对我更有吸引力…以后去了什么好餐馆都会在这里写来分享的!

今天去的是阳坊涮肉的总店,整体非常满意。酱特别香,肉无论牛羊都特新鲜,肉质鲜美,羊肉涮出来一点儿也不膻。推荐👍

我真是好久没吃过涮羊肉了!给你们讲个我的故事。我小时候吃涮羊肉是不吃肉的,只吃菜,直到有一次去了一家阳坊涮肉,用铜锅涮的,我尝了一块肉,从此为我的火锅世界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在我心里涮羊肉和重庆火锅不是一股劲儿,虽然两种我都特喜欢,但吃这两种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在帝都的话,阳坊涮肉是我觉得很正宗的涮羊肉了,至于说火锅我没去人家发源地尝过,不好评论,打算什么时候去重庆看看~

你们知道什么好的餐厅也请推荐给我!

评论(2)
热度(3)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