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Colourpop金属光泽唇釉

终于盼到了代购的coloupop,赶紧拿出来试了试。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支金属光泽的唇釉,之前一直怀疑会不会太夸张、涂不出去,结果没想到意外的适合我哈哈哈。

我买的这支色号是Man Eater,像带有金属光泽的深金+橘色,搭配我当天的眼妆有点像是异域的亚洲女生(我这奇怪的感受…)。质地的话很易涂抹、也不粘,在嘴上还挺舒服的。

因为我最近皮肤干的没法看了,做试色的图除了嘴唇都进行了夸张的磨皮…ps:你们喜欢最后Jane那个软件拼图出的效果吗?我觉得蛮可爱但和我以前的风格差太远,大家觉得呢?适合我用来做博客图片吗?

评论(4)
热度(10)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