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桃粉色眼妆

之前Sasha答应给大家做的桃粉色眼妆教程终于来咯!每一步我都给大家做了文字指导也拍了照片图示,直接看上面的图片就好~这款妆画上之后有很好的扩大眼睛的效果,我很喜欢。不过因为我有点内双,睁眼的那张照片角度没选好,看上去可能有点怪,真实效果比照片好看==

这次我用的眼影盘是去年圣诞买的伊蒂之屋特别款,一来这款有点久远大家可能不太好买到,二来这是韩国品牌的产品,现在不太推荐大家买……不过!我给大家找到了一款很棒的替代品,那就是ZA芮姬的神采聚焦眼影盘!我从它家官网上给大家截了图,可以看清颜色和款号。这款ZA的产品我之前去屈臣氏试了两次,真的很喜欢,它的粉质是比较软糯的,和伊蒂之屋的这款完全不同,个人感觉ZA的那盘更易上色。同时ZA的那盘是更偏哑光一点的,没有伊蒂之屋这样的闪粉。我个人其实是更喜欢亚光的眼影的,可是因为这两盘颜色实在太像了,我就没有买ZA的QAQ

评论(4)
热度(85)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