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纪念 | 送给100位关注者的春日桃花妆

今天Sasha的博客有一百个关注者啦!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从正式开始经营Sasha Cosmos这个博客到现在有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一直坚持和大家分享我喜欢的美妆产品/用品和我设计的妆容,虽然没有特别专业,但每一篇博文、每一张照片都是走心的,希望你们能感受到~

我想在这里传达一种积极的、充实的生活方式概念。虽然现在还没能达到自己的要求,不过我也在慢慢的学习、进步,希望我能逐步的向大家表达出自己真正的生活理念。对我来说,充实的生活不需要成堆的衣物、高级的文具和永远用不完的化妆品,它需要的仅仅是专注力和创造力——无论做什么都要百分之百的投入+用有限的物品呈现无限的创意。

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我制作了特别版的图片,同时特地化了粉色系的春季桃花妆来庆祝。在下次的博文中Sasha会为大家制作桃花妆的详细教程,这次就算是给大家看个预告片吧~同时,今天正式开放博客的问答栏目,大家有任何想问的问题或者想看的博文主题都可以随时与我互动。使用网页版的朋友们可以直接点击我博客主页上的AskSasha按键向我提问,使用移动端的朋友们欢迎在我的博文下评论留言。

Thank you for being the best followers on earth!

XO

Sasha

---------

微博/土豆/B站:SashaCosmos

IG: sashacosmos95

工作联系:sashacosmos@126.com或私信

*Sasha最重要的网络平台就是Lofter博客,只要关注Sasha Comos就可以看到我全部的更新哟!我是不会把Lofter上的美妆/生活类博文发到微博上的,我不太会玩微博(我比较科技白痴哈哈),它只是我用来和各个出版社联络的平台,平时我会在那边关注新的出版动态或发些阅读类的图文及视频。我的老频道在土豆上,不过最近新开了B站,如果你想看到动态的我可以去关注哦~

评论(2)
热度(5)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