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 Sukin Facial Moisturiser

之前总在网上看到博主们提到Sukin,说它是澳洲学生党品牌,让我从很早起就种下了草。这次去新西兰旅行终于买到了它家的产品,旅行途中就开用了,一直用到现在使用感都非常好,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我对这款的品名不太熟悉,不过只要大家认准包装上的一抹绿色还有facial moisturiser的字样买就对了~我买的这一款含有很多植物精华,使用时能闻到清香的气息,涂抹在面部,感觉镇定、滋润、清爽。比起很多油油质地的面霜/护肤乳,这款的质地简直让人舒服的多,水润、易吸收,而且完全不油,再也不会出现抹完面霜摸一手油的“事故”啦~

虽然这次只买了一款Sukin家的产品,但从此这个品牌在我心中都有了超美好的印象,以后逮到机会我想入手更多!

评论(4)
热度(20)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