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带艾伯特回家》活动后续❤️📚

       大家还记得许久之前Sasha参加了未读出版社的先行本活动吗?(不记得的快去翻我的博客,哈哈。)时隔一个多月,当时我阅读的《带艾伯特回家》已经正式出版了!

        前两天我刚收到出版社寄来的赠书,正式版本的封面要比先行本彩色很多,上面的插图也是可爱极了。而且,超级幸运的是我的书评中有一句话被选中印刷在了书签上!Sasha开心的要蹦起来了!

        这本书我打的分数是4/5(得分/满分),算是我认为休闲时值得一读的作品了。这本书的情节很有趣,讲述了男女主人公送他们的宠物鳄鱼艾伯特回佛罗里达的故事,在回家的过程中,男女主人公历经磨难与挑战,最终放下所有的间隙,重拾了对彼此真挚的爱。虽然如Sasha曾在视频中提到的,这本书在情感刻画上有两个章节间有些唐突,但总体上来讲值得对爱情与婚姻充满好奇的读者亲自阅读、亲自探索。

        Sasha把这本书的豆瓣读书链接贴在这边➡️《带艾伯特回家》豆瓣页面。大家可以直接跳转阅读。在豆瓣图书上大家也能找到Sasha写的这本书的书评哦:)

        这次同艾伯特一起来我家的还有《爱有失落时》这本书,同样也是未读集团出版的新书。等Sasha阅读完再和大家分享。这次的博文里,我还想和大家分享个消息,那就是Sasha开通B站视频频道了!大家直接在B站搜索SashaCosmos即可!之前我一直在土豆网做视频,后来发现大部队好像都在B站上,我就也加了个新的网络平台。和土豆视频一样,我也会在我的B站频道更新关于阅读、生活及美妆视频,希望大家喜欢。

XO

Sasha


评论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