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金色裸色调妆容

Hello大家好,我是Sasha。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今天刚搭配出的一套金色自然妆容。整体妆容的色调是偏暖色调的裸色,非常自然,又能在还未完全转暖的冬春之交带来一丝温暖感。这款妆容的亮点在眼影部分大胆的橙色搭配上金色珠光,颜色非常有活力,一下就能让眼部显得突出、有光彩。

眼部妆容用到的是DB的warm & natural 6 colour eyeshadow palette,之前我单独写过博文介绍,可以戳前一句中蓝色的品名部分跳转阅读。在化今天的妆容时,我先用大一点的刷子(是Sasha自己的刷子,不是眼影盘中配套的哦)沾取橘色眼影大面积打底,这时颜色会比较浅。接着换过来小刷头为双眼皮的部分大量上橘色,以此制造出橘色的层次感。接下来用化妆水或者白水(我用的就是自来水而已)喷湿干净的小刷子,刷子湿润后沾取金色眼影,叠涂在眼皮的中部和前部。湿润的刷子特别好上色,而且湿刷子刷带亮粉的金属色后会显得像glitter一样闪。之后可以用手指或是干刷子稍微涂抹让金色和橘色的分界线不那么突兀。眼影部分就完成了。

接下来我们来用带细闪的深棕色眼影打造眼线。依然选用干净的湿润刷子,这时可以选择斜头小刷子。沾取少量深棕色,在眼尾画出上挑式的眼线和眼尾的小三角。我个人喜欢少量多次的沾取颜色,从眼尾到眼头的画眼线。

唇部我选用了L. A. Girls的matte flat pigment gloss。特别喜欢这款产品,等周末阳光好的时候我会给大家拍它的“证件照”写单独的博文。这款雾面染唇液很好上色,而且超级持久,颜色也是我的大爱——粉裸色,这支色号叫dreamy。

好啦,这就是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妆容啦~谢谢你的阅读~

XO

Sasha

评论(7)
热度(82)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