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Diary | Sasha的Kiwi之旅——霍比特人村

        在北岛呆的时间并不长,去的景点也不多。现在掰着手指数起来,大的景点也就去了霍比特人村、怀拖摩萤火虫洞和地质公园。在北岛时时天气闷热加上我没休息好,有两天都处于高烧不退的生病期,这让我对北岛的印象并不太好,但现在回来了再回想当时的北岛旅行,也觉得其实很有特色也很有趣,可惜当初身体状况影响了游玩的心情。

       半路汽车停在超市区前大家稍事休息,我趁机下去到麦当劳买了两杯饮料(忘记照照片)还随手拍了几张附近的景色。Pak'N'Save是新西兰的一家仓储式超市,价格非常便宜。最后一天我们回到奥克兰后进行购物的超市就是在这个连锁品牌的其中一间。Kiwi国随处可见的高大树木迷坏了我,连在休息区我都不忘拍点照片。


       驱车前往霍比特人村时我们先在附近的小镇吃了午饭。导游哥哥本想带大家品尝那里最出名的一间意大利餐厅,可是恰逢周末,很多清早做完礼拜的居民都正在餐厅聚会,我们没能找到足够全部人坐下的位置,之后便改道去了一家Bar+Grill式的餐厅。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很明智,酒吧餐厅的菜品很美味。遗憾的是餐厅灯光非常昏暗,照相时我没有手动调节参数,导致有好几张都虚了自己也不知道。

        冰水放在酒瓶中呈上桌来,大家都觉得超有创意。意面和披萨味道都很香。羊排是同行的叔叔阿姨们点的,他们觉得性价比很高,味道很好。我不吃发甜味道的菜,就只尝了一小点儿。




       餐厅的墙上贴满了世界各地的小额纸币,非常有趣。身上没带人民币,不然我也贴一张上去,哈哈。

-霍比特人村-

       终于来到传说中的霍比特人村啦!我完全没看过这个系列的电影,对它的了解只限于知道男主角是潮爷(Martin Freeman)演的。最开始害怕自己对这儿不感兴趣,结果是我多虑了。霍比特人村真的超大超美。它坐落在一个新西兰大型农场中,像是小山丘一样,从下层到上层种满了各色植物,还搭建了各种各样的小木屋。一切还保留着电影拍摄时的样子。耐心的中文导游姐姐一边带着大家游览,一边为我们讲解着各种相关知识、故事,人超好。



       关顾着逛霍比特人村了,照片并不多,挑选出这几张给大家看吧。下一篇旅行日志将会是关于地质公园和萤火虫洞的~ 

评论(7)
热度(3)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