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M.A.C satin lipstick MOCHA

近日在奥克兰机场入手了我的第一支M.A.C口红,专业彩妆品牌做的产品就是好,一下就入坑了。这支口红的质地是satin,个人感觉satin的质感介于creamy和matte之间,比较滋润但是又不会像奶油质地的那样闪着油光。买的时候在kinda sexy和mocha中纠结了一阵,最后还是选择了mocha。Mocha的颜色像是偏棕色调的粉/豆沙,一看就是我日常的go-to-color。虽说我爱玩妆,很喜欢尝试夸张的颜色和妆容设计,但是日常工作、上学我都是化个简单的妆再配上一只百搭的口红。个人特别喜欢偏棕色调的口红颜色,已经有好几只了。

M.A.C口红闻起来有种胭脂的香气,让我想到小时候偷拿的妈妈的化妆品,特别喜欢,很想入一大套。不过在新西兰和中国定价都有点贵,在新西兰免税后是30出头纽币(150+rmb),中国是170rmb,这价钱在俄罗斯都能买到YSL、Dior一类牌子的口红了(绝望脸)。

评论
热度(26)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