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饰 | Charles&Keith墨镜

今天和以往主题不同哟,来分享一副我新入手的墨镜。之前朋友芊芊给我推荐过这个品牌,我就有意识的关注了它,这次也是尝试性的第一次买了它家的单品。Charles&Keith是来自新加坡的品牌,人称小CK,专卖各种配饰,包括包包(含钱包)、鞋子、墨镜、皮带以及钥匙链等。我比较喜欢Charles&Keith门店布置的风格——整齐、现代,每次路过都会进去逛逛。它家的定价也很平价,鞋子、包包一般是几百元,墨镜的话我入手的这幅折扣后二百出头,个人感觉很实惠了。

我很在意眼部健康,因此平时是不会随便买没牌子或特别便宜(几十块)的墨镜的,而奢侈品牌的墨镜动辄上千,我不舍得买。正好这次逛小CK的店,一眼看中了这款,觉得是大牌子有质量保障,价格我也能接受,就入手了。

我买的这幅是蓝色镜片、蓝色框架的。大家看图二细节会清晰些。框架式类似玳瑁图纹的,可是颜色是蓝色。镜片形状是偏猫眼的,特别适合我的圆脸。

大家平时最爱买什么品牌的墨镜呢?

XO
Sasha

评论
热度(7)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