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Urban Addictions眼影盘

大家好,我是Sasha,今天想和大家分享Urban Decay的眼影盘urban addictions和两种我用这盘眼影搭配不同产品画成的不同风格的妆容。请大家翻阅图片哦,眼影上妆图和两种妆容的图片在P3-P6。这次的眼影盘是我的朋友Amy从美国带回来的礼物,所以价格和售卖情况我不太清楚,只能和大家分享一下效果。

颜色及使用感受:这盘眼影盘里有四个颜色,一个深棕灰的眼线色,一个近似白色的亮色,一个带闪的紫色,还有一个带闪的粉色(偏金色调)。我在P3照片里只涂了那款粉色,P4里眼位加重了紫色。这款粉质超级超级好,颜色非常好上色,一下就把我带进了Urban Decay的坑里。打算以后多看看UD的产品。

我自己是觉得这盘眼影既可日常,又可蹦迪(……)。

日常妆:我选择眼尾部分只加重一层紫色眼影,面部阴影稍许打一些即可,高光我选用了比较闪亮的,口红我选择的是YSL银管淡藕荷色的,之后我把头发分出一部分扎在头后。我是很卷的自来卷,稍微分出一些卷曲的头帘留在耳前可以显得温柔一些。这款妆容超级日常,直接画着去上学上班都没问题啊。

蹦迪妆:我在眼尾多加重了紫色的眼影,让紫色成为主色调,粉色为增色、提亮的色调。口红选择的是Dior的紫红浆果色款。之后我加重了鼻影和修容,增强立体感。发型的话,我把发际线斜分,将大部分头发都放到右侧(因为我天生右脸比左脸胖且下沉一些)。

安利完毕啦,谢谢大家的阅读,比心!

------

微博,土豆:SashaCosmos

Instagram:sashacosmos95

工作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
热度(10)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