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我的每日妆容 my everyday makeup

大家好,我是Sasha,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新版的我的每日妆容。旧版的我曾写博文和大家分享过,那么这次的新版与旧版妆容相比更加自然、有元气,之前我偏爱粉色混搭酒红色的眼影+粗眼线+深色口红,现在的这款妆容我大量使用了杏色、橘色、橘粉色,唇部采用的也是橘色且质地油亮的染唇液,同时呢我完全省略了眼线的步骤,使我的眼部显得更干净、自然。在眉毛的部分,我以前画的比较生硬,现在我尽量画出平滑弯曲的挑眉,这样更符合我天然的骨架形态。因为是日常妆,我的追求是快速、整洁,所以就减少了修容的使用,这样不会显得好像是在刻意的追求欧美范儿。

这就是我画这款妆容时的想法。就我而言想法要比产品更加重要,当然,好的产品能更准确的实现我的构想,可大家没必要买和我完全一样的产品,完全可以利用起手头最顺手的宝贝,试试看我构思的这款妆容。

我来把自己使用的产品信息列在下面,外加我的使用感受~

→底妆:IOPE气垫粉饼,the face shop紫色遮瑕液

IOPE的气垫粉饼我并没有太想大力推荐,这个是之前朋友送的礼物所以我才一直在用,使用感受只是保持在一般的水准上。遮瑕度不错,可是会有一点干。图片中的妆容(和出今天这篇博文前我每天画的妆)确实用的是IOPE的气垫,不过现在我已经购入了更好用的新产品了,之后再与大家分享。

the face shop的紫色遮瑕液应该是之前PONY推荐过的。我使用了一段时间,觉得不错。提亮效果很棒,滋润度的话,对于我这样的极干肤质也是可接受的。

→眉毛:名创优品眉笔

我是个眼影盘+口红控,但对其他产品都不狂热,一般是有什么用什么,不太在意品牌,好用就成,一款用完之后再换下一款,所以不会同一部位的产品买很多。这只名创优品的眉笔我已经有了很久很久了,好上色,滋润,唯一缺点是持妆时间太长会颜色变淡,不过我也很少每天持妆很久,就不太介意了。整体感觉性价比高,挺好用的。

→眼部+腮红:fashion fair眼影腮红盘colordazzle

这盘眼影盘的颜色实在太美了,都是我喜欢的!!唯一的瑕疵是每种颜色的粉质量不尽相同,有些很好上色,个别存在bug。不过这一盘价格160-170人民币左右,很对得起它的质量了,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我使用的是杏色和棕橘色,两种混搭实在太美了。腮红的话选用了橘粉色。这种杏色色调能让人显得元气超满!

→鼻影:美宝莲修容高光盘

这一款产品是我一年来一直在使用的,但评价有点一言难尽。当我一年前开始化妆时,它满足了我这种初学者的阴影+高光的双重需求,价格又便宜,算是当时最适合我的产品。那么现在我觉得它整体不错,可是有个显著的缺点粉很难晕开,容易留下尴尬突兀的肤色分界线。所以每次我用鼻影刷上色后都会再用散粉刷在上面扫,使粉晕染的更自然。

→唇部:菲丽菲拉ink moist染唇液

美丽的橘红色,带着油光感,持久度不错,不喝水吃饭能够很好的保持在唇部。我买的是套装,所以是个mini的,外观设计也和正装不同。正装的是飞天小女警的包装哟~

------

谢谢大家的阅读!

微博、土豆:SashaCosmos

Instagram:sashacosmos95

工作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
热度(10)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