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the best of 2016
大家好,我是Sasha,今天来和大家分享我的2016年度最爱美妆产品。我已经把最喜欢的产品和品名、色号都写在图片里了,不过还是会用文字和大家讲一下我具体的使用感受和喜欢它们的原因。那么图片里没有列出的部位表示在针对那些部位的产品中并没有称得上我最爱的。不想给大家推荐没有很心水的,so其他部位的美妆单品等我找到后再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1.底妆
▶️the face shop紫色makeup base
这款提亮效果显著,而且涂上这款妆前乳再上妆确实可以减少化妆品在皮肤中的残余。
▶️maybelline satin liquid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可以轻松推开,质地不干燥又可以营造哑光效果,比较厚但不易脱妆。
▶️the face shop kakaotalk合作款气垫粉底保湿款
作为kakao的迷妹我买了两款不同功效的这个系列的气垫,更推荐的是这款保湿的。滋润度好,有光泽,不油亮。
2.唇部
▶️H&M圆管口红 色号siena piazza
质地非常滋润,好上色,颜色桔粉偏豆沙,元气。
▶️maybelline口红 色号intense pink
粉色系的裸色,显色度很好,能有效覆盖唇部原本的颜色。色号是今天夏季欧美大火的裸色系。
3.眼部
▶️maybelline眼影盘the blushed nudes
评价中的好手,易上色,易推开,颜色美,粉色系、裸色系都包括了,性价比高。
4.肌肤
▶️garnier ultimate blens身体乳 针对极干肤质 蜂蜜款
平价又大瓶的护肤好手,非常有效的改善皮肤干的状况,温和滋润。

谢谢大家的阅读,比心!
weibo:Sasha Cosmos
Instagram:sashacosmos95
工作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4)
热度(92)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