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 Real Paw Paw木瓜膏

大家好,我是Sasha,这次想给大家安利的是澳大利亚木瓜膏。

之前看到过很多博主推荐木瓜膏,但自己从没使用过。这次我的一位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学姐假期回国给我带了木瓜膏做礼物,我终于亲身体验到了它的神奇~真心推荐大家尝试一下木瓜膏!

学姐说木瓜膏可以护唇、护肤,还可以用在面部的痘痘或者身上的烫伤处,不过我就只是当做护唇膏来用的。我一直唇部很干,最近我睡前还有工作的时候都会涂上一些木瓜膏。膏体几乎无色,只有一点点淡黄,带有木瓜的香气。涂在唇上/皮肤上,会有点油油的感觉,滋润效果超级好。对于改善唇部干燥能起到明显作用。我打算这一阵子都坚持用它了~

评论
热度(4)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