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菲丽菲拉唇彩套装

大家好,我是Sasha,今天来和大家分享的是包装颜值很高的一套菲丽菲拉唇彩套装(红色铁盒款)。上周和朋友逛街时,我被这套有点酷又少女的套装圈粉了(谁叫我是铁盒控呢!)。之前对菲丽菲拉唇彩的不脱色早有耳闻,这次购买、试用之后,我有了更全面的体验——有惊喜也有踩雷。

【ps: Sasha是白皮,唇色很浅,自然唇色如图片所示。这次拍摄前一段时间在唇部涂了无色的木瓜膏,上色前擦掉了。本次在自然光下拍摄。每个人唇色有差异,不保证大家的使用效果相同哈。】

首先要说,这一盒里面包含了五格迷你款的产品,全部都是很小支的。我买的时候还以为是正装(单纯如我),后来发现是mini的,感觉价格有点不值。我是在Sephora买的,160-170人民币左右吧,可是昨天在Gmarket网购时发现那边价格才100人民币出头,还可以用coupon。所以大家如果很喜欢这套的话,我还是推荐到韩国的网站上去买(淘宝我不是很了解就不跟大家瞎推荐了)。

其次要说的是,如果想入手菲丽菲拉的唇彩,请选择ink moist(彩色瓶身的)这个系列,不要选择tint water(图中透明瓶子的)这个系列。tint water这个系列真的太稀了,以至于我检查了包装好几遍来确认它到底是不是染唇液。而且tint water这系列一个超大的缺点就是,不论是把它涂到手上(我手背试色来着)还是唇上,它都会沿着皮肤/嘴唇的细纹漫开,所以极不容易上色、不容易涂匀,我真的不推荐!

但是,我很推荐ink moist这个系列!我的套装里包含的颜色一个是橘色,另一个是很亮眼、很韩范儿的玫红色。这个系列的唇彩很好涂开,颜色超级美的,饱和度很高,很艳丽。稍稍带一点香气。质感的话,刚涂上会觉得有一点点粘,过一会儿就好了。非常非常不脱色!我打算旅行时带着用了~

BB霜的话因为不是我的色号,打算拿给妈妈用,所以我就简单试了一下。湿润度不错,遮瑕度也还不错,颜色挺亮的,但我没有测试持妆度一类的,盆友们感兴趣的话可以到专柜试试看~

谢谢大家的阅读~祝大家2017年生活像这套彩妆一样红红火火的哦~

------

微博/土豆:SashaCosmos

Instagram: sashacosmos95

工作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
热度(16)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