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口红 part 1(Sasha Comos年终总结 2016)

大家好,我是Sasha,今年的年终总结正式开始啦。按照之前说的计划,每周我会更新一部分总结的内容~本周更新的是口红篇:) 我沉迷于口红难以自拔,拥有的口红和我拥有的其他化妆产品相比数量可观,没办法在一个post中一次性展示,所以我会分为几个part发上来。希望大家喜欢!

今天要分享的是五支口红~Sasha是明显皮,皮肤不泛红,唇色很浅,最近嘴唇比较干,涂出来的效果不太完美。照片由相机拍摄,有后期,但色差不大(若有我觉得色差过大的,会专门讲)。但每个人涂口红显色都不一样,Sasha仅根据个人效果、表明个人观点。

本次的口红全部购于俄罗斯实体店,价格是我购买时的价格,括号里是购买地点,仅供参考。

------

1. L'Oreal 133 Rosewood Nonchalant

价格:30-40人民币 (рив гош)

闻起来有浓浓胭脂味的一支口红,颜色是鲜艳的玫红色,需要搭配稍浓一些的眼妆。这个颜色非常的亮,很显眼,显皮肤白。缺点是这支太干了,涂的时候不太容易涂均匀。

2. Chanel 95 Viva

价格:99人民币 (рив гош特价)

很滋润的一支口红,颜色是粉红色,较为偏粉,略有一点金属光泽。因为妈妈喜欢这个颜色,买来送她的,后来她觉得颜色适合我,我就会偶尔用一下,但个人感觉这个颜色不太是我的菜,我不是很常用亮粉类的颜色。而且个人感觉亮粉显皮肤黄,大家谨慎尝试。

3. H&M Siena Piazza

价格:33人民币 (索契H&M门店)

非常棒的一支口红,非常非常的creamy(滋润?柔滑?)。H&M的化妆品是我最后悔没有多买一些的,价格实惠,品质良心!颜色是柔和的奶油粉色,带一点点橘色,不是特明显。这只是我今年最常用的~

4.  Maybelline 140 Intense Pink

价格:30人民币左右 (рив гош买三免一)

裸粉色的一支,也是我开始化妆后买的第一支口红。味道是淡淡的奶油味,质感略干,但不是matte质地。颜色就是淡淡的裸粉色,非常的日常。

5. Rimmel 012 Guest List

价格:20-30人民币(不太确定) (рив гош)

这支的照片确实有一定色差,照相时涂得薄,本身口红的颜色是有点发深红/酒红色调的粉,带有珠光。涂到嘴上珠光不是太明显,但是口红本身和涂在纸上的效果都能看出明显珠光。买的时候比较沉迷于类似的颜色,但是后来不是太常用,有点适合节日气氛或去参加活动时涂。

------

这就是我2016口红收藏的第一部分啦,剩下几部分会陆续更新上来~今年的年终总结还有很多要写的,真是任重而道远QAQ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记得like、推荐、关注我哦~

Thanks for reading:)

XO

Sasha

------

Instagram: sashacosmos95

Weibo: SashaCosmos

Tudou: SashaCosmos

工作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
热度(30)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