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 Sasha的旅行套装

大家好,我是Sasha,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在旅行时会带的两个套装。其中一款是倩碧的洁面护肤三部曲旅行套装,另外一款是我自己配成的the body shop旅行套装,详细信息在下面哦~

------

首先与大家分享我自己组的这套the body shop套装。我选择了rainforest volume(雨林)香味的洗发液和护发素,而沐浴液选择的是今年夏天the body shop的新系列——pinita colada(椰香+菠萝)。the body shop里也有配好的旅行套装,但是没有我这种不同味道混在一套里的,所以我干脆自己单买了这三件、配了一套。每一瓶大概15人民币。

Raniforest雨林的这款香气有点植物的清香和一点清淡的甜味。因为我很喜欢使用植物香气的护发产品,所以这款成为了我的心头好。

Pinita Colada这款味道实在是太经典了,迷人的水果香气,莫名有种热情洋溢的感觉哈哈。这个系列是今年夏季新出的,产品包括沐浴液、身体磨砂膏、香体喷雾以及护肤霜。甜甜的水果味真的特别好闻,而且买多件商品的话可以在店里包装,当时我就是包了一套这个系列送朋友作礼物哒~

在图一中出现的最左边的那瓶同样是the body shop的产品,是一款草莓香型免洗洗手液,价格为10rmb。我很在意清洁,平时包里就总会装一瓶免洗洗手液,旅行的时候自然也会带着啦~

------

接下来要说的是倩碧的套装,这套套装里包括liquid facial soap(洁面液)+clarifying lotion(洁肤水)+倩碧黄油。我是在化妆品店搞活动的时候买的,70人民币一套。

洁面液和黄油我都很喜欢。洁面液用完脸不会干,黄油的滋润效果也很好。

但我要特别说的一点是关于这个洁肤水的!这款洁肤水在我的照片里没出现是因为我用不了它!!我是敏感肌,而且对酒精有些过敏。我起初不知道这款洁肤水酒精含量很大,有天用了它,结果眼睛完全睁不开,不停地流眼泪,而且整脸都觉得火辣辣的像在烧起来一样的感觉,当时吓死我了。后来把它送给朋友了,朋友用起来一点事儿也没有!

我一定要提醒和我一样敏感肌或对酒精过敏的朋友们,千万不要买倩碧的洁肤水!but如果你是非敏感肌,这套倩碧的旅行装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哦,比较实惠~

------

希望大家喜欢本次分享~有什么你们喜欢的旅行套装也欢迎推荐给我哦~比心!


与我联系↓

Ins: sashacosmos95

Weibo: SashaCosmos

Tudou: SashaCosmos

合作请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
热度(3)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