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 | 我最喜爱的香水推荐

大家好,我是Sasha,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很喜欢的一瓶香水~
当当当当!就是这瓶Guess的seductive啦。味道是香甜又清新的,我特别喜欢。味道不刺鼻,不是浓香型的,什么季节都能喷。留香时间的话我是觉得能满足大家的日常要求。毕竟我们又不是要早上出门前喷一下,要一直香到半夜王子捡水晶鞋的时间…
这款香水价格很便宜,性价比很高,我自己已经用完过两瓶了><btw,同一系列还有香体乳和沐浴液哦~

------

与我联系↓

Ins: sashacosmos95

Weibo: SashaCosmos

Tudou: SashaCosmos

合作请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1)
热度(10)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