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 | Lip Smacker可口可乐护唇膏

大家好,我是Sasha~

今天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一款最近买的好物——Lip Smacker的润唇膏。我购买的是香草可乐味的。使用时发现,味道简直就和香草可乐本尊一模一样!!涂在嘴上还很滋润。只是涂上之后,有点不自觉的……想舔,哈哈。

Lip Smacker是专注于出flavored lip balm(特色香味润唇膏)的品牌,昨天我还上它家官网逛了一圈,味道选择太多了。特别想多买几只。我买的这个可乐味道一个系列的还有原味可乐、樱桃可乐的,类似的还有雪碧味道的和Dr. Pepper的,看着都好棒!我是在超市里买的,一只要30+人民币,官网上才买2.5刀。唯一遗憾的是,这家网站全美免运费,但是美国之外要满35刀才送货T_T

在美帝的朋友们可以多买几根 吃 用。

---

大家最近买了什么好东西?欢迎安利给我哇~

Sasha的博客:www.sashacosmos.lofter.com

微博:SashaCosmos

Instagram:sashacosmos95

土豆:SashaComos

评论
热度(19)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