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l | Watsons Haul屈臣氏购入小物

大家好,我是Sasha,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一次在屈臣氏买的几件商品,使用感觉很不错,就写文分享给大家啦~

1. Za姬芮 裸透多效隔离霜(修饰偏黄肌肤) 69¥

我最近急需隔离霜/妆前乳,特别欢迎大家评论给我,安利你们喜欢的!今天在屈臣氏看见了这款Za的,想着Za这个牌子还不错,就决定入手试试看。首先要说的是这款不纯是隔离霜,它是隔离+CC霜。柜姐也跟我说了下,这款的质地是粉质的。我用的时候,也感觉到这款涂起来确实是涂BB/CC霜或者薄涂粉底液的感觉。就CC霜来说,这款质地很滋润,也很透气,但和隔离霜比较的话,这款就厚重了些。anyway,这款味道闻起来香香的,有种胭脂味,我很喜欢。很重要的一点是,它质感不油腻,水润清爽~by the way,盒子里还送了两袋化妆棉~

2. On: the body安宝迪 樱花味香皂 12¥

on the body好像是LG旗下的生活健康品牌,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在屈臣氏看到这品牌的沐浴皂和沐浴乳,闻起来都很好。因为洗澡时喜欢用香皂,最后就还是决定买了块香皂回来。除了这款淡粉色的樱花味香皂,还有一款是鸢尾花味的,包装为紫色。使用感觉很好。味道清香、不刺鼻,洗澡时涂在身上也很滋润,洗完不觉得干~

3. 施华蔻 紫玉兰修复洗发露 28¥

这款洗发露强烈推荐给大家!用过很多施华蔻的产品,印象分一直很高。这瓶洗发露是妈妈挑的,因为她比较喜欢包装可爱少女的产品(哈哈我妈妈的少女心),瓶子上的娃娃吸引了她的注意力。紫玉兰的香味非常好,很喜欢。同时我确实有感到这款洗发露有修复、滋润的效果。我的头发特别自来卷,而且以前染/漂白过几次,现在发质特别差。用这款洗发露之后,确实发现头发变得柔软、好疏通了些。应该是用完还会回购的商品。总体来说,施华蔻的产品非常值得信赖。

4. Vita Coco pure coconut water椰汁 12¥

哈哈,最后一个购入的商品是饮料~之前在好多地方看见过它的广告,我就好奇它到底是什么味道~发现这款确实很纯,和抱着椰子喝的感觉差不多。不过,就和喝椰子一样,刚开始喝会觉得有点酸。主要就买来满足我的好奇心,这价格还是不如买个鲜椰子划算,哈哈。

-----

这次的分享就这些啦,希望你们喜欢~

喜欢的朋友们请记得给我点赞、关注我哦,比心!


评论
热度(14)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