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 敷面膜日记

大家好,我是Sasha。最近天气越发干燥起来,是时候抓紧让皮肤喝点水啦~在一周的时间内,我挑选了六片不同品牌,不同味道,效果相近(大多为滋润的,一片是舒缓的)的面膜,每天贴一片,做了一个敷面膜日记。现在把不同面膜的使用感受分享给大家:) 

-----

1. Innisfree山竹果面膜

面膜用时:15min

感受:[清香,日常,贴合度不太高] Innisfree的面膜味道非常喜人,精华液也很容易吸收。唯一一点缺点是,它的结构和我的面部不太贴合,眼部太短了,嘴部留的空隙又太大,不太适合我这样短下巴的姑娘。

2. the Face Shop红参面膜

面膜用时:12min

感受:[滋润,贴合,红参味道浓] 这款红参面膜是当时柜姐特地推荐给我的,说是对我这样的极干肤质能够起到很棒的滋润作用。发现柜姐真的没骗我,这款滋润效果很好!推荐干皮的朋友们试试看。这款面膜是棕色的哦,草药味道(其实是红参的味道啦)有点浓,闻起来很健康,不过刚拿出来确实被味道惊到,(其实贴到脸上没什么味啦)哈哈。the face shop的面膜构造还比较贴合于我的面部,只是人中和鼻子之间的空隙稍大了一点点。

3. Edute House绿茶面膜

面膜用时:15min

感受:[贴合度极好,滋润度稍差,酒精味太重]第一次用伊蒂之屋的面膜,感觉有点小失望。今天使用,感觉伊蒂之屋的面膜酒精味是在是太重了,打开包装根本闻不到什么绿茶的味道,扑鼻而来的就是酒精味。另外,精华液的吸收度感觉也没别人好,用完有一种有些精华液浮在脸上没被吸收的感觉。唯一很令人欣慰的有点是,面膜的贴合度非常好,所以很好帖,不用怎么调整。

4. Tonymoly补水面膜

面膜用时:20min

感受:[贴合,滋润,质感好,强烈推荐]Tonymoly的面膜是百分百纯棉的,质地非常绵柔,使用起来很舒服。精华液滋润而不粘,是我心头大爱。另外,tonymoly的面膜和我的脸部贴合度很高。是我一定会回购的一款,也强烈推荐给大家。

5. 美即洋甘菊面膜

面膜用时:15min

感受:[贴合,滋润,稍感油腻]美即的这片面膜应该也是棉的,贴在脸上很柔软、舒适,同时面膜结构设计的非常合理,与面部贴合度高。但从精华液的质感上来说,感觉这片面膜中规中矩,滋润度是有的,但使用后并没有太惊艳的效果。同时有一点我不太喜欢的是,这片面膜的精华液比较黏,用完之后手上非常的粘,脸上也有点黏。BUT,我看说明了,这片面膜是要求在使用之后洗脸,再做一遍平日的面部护理的。这可能回答了为什么面膜这么粘的疑问。我觉得这样用面膜太麻烦了,所以不是很喜欢它。(我懒。)

6. 御泥坊蚕丝面膜

面膜用时:20min

感受:这片面膜的感受我比较难以概括。它的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确实也很滋润,但是……我真的用不惯蚕丝面膜==蚕丝面膜比较硬,比较重。贴面膜的时候我一般会看一下电脑上的文章或浏览一些平板上的东西(不需要低头的活儿),带别的面膜没事儿,但一用蚕丝面膜,我就总觉得它要掉下来了,贴着贴着就和我的脸脱离开了。可能蚕丝面膜不太适合我。

------

Thanks for reading:)

XO

Sasha

------

与我联系↓

Ins: sashacosmos95

Weibo: SashaCosmos

Tudou: SashaCosmos

合作请联系:sashacosmos@126.com

评论
热度(10)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