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我的日常妆容必需品(2016)

大家好,我是Sasha,今天分享的是我平日妆容的化妆品。除了口红是经常按照心情和季节换的,别的用品都是固定的,每天最爱用的就是这些~

之前发过长博文版本,感觉不是很理想,所以这次整理重发一下啦~希望你们能吃我的安利,哈哈。


1. 粉底液

粉底液来自美宝莲,名字是dream stain fluid,价格大概在40-50rm之间。这款粉底液覆盖力很不错,质地偏干,在上妆前记得要图妆前乳。在产品选择上,我倾向于使用粉底液,只有外出图方便时,才会只用气垫,气垫的妆感太亮太薄了,我不太常用,所以在图里就没出现。

2. 眼影盘

眼影盘来自美宝莲2016年春夏款(如果没记错的话)the blushed nudes,应该算是美宝莲之前出的nude眼影盘的姊妹。价格在70+rmb。这套眼影盘深得我心,从每一个颜色上的大坑就能看出来。粉色系、橘色系、棕色系的颜色都有,还有两个深色的棕灰色可以画烟熏,配色非常的好。

3. 眼线笔

美宝莲的超多人都在用的那款,名字可能是master piece(还是precise啊)。名字的第二个词我不太清楚,欢迎你们纠正我!价格我记得在30+rmb。这款确实很好用的,很流畅,颜色很纯。这已经是我用的第二根了,比我曾经用过的某个大牌子的还要好用。如果用的时候有觉得不流畅的现象,可以在手上试一下,可能是水没流到笔头呢,还有种可能就是可能水已经快用完了,当剩余的水比较少的时候,会有点干涩或者颜色变得很淡的现象发生。

4. 遮瑕液笔

同样来自美宝莲,价格30+左右。这个是我最喜欢的遮瑕液笔!抱歉名字我说不出来,因为用了太久了,笔身上的字都被磨掉了。不过大家可以看到,就是上图中肉色的那根笔。在使用的时候,先拧一下笔尾巴,就会用一些遮瑕液流到笔刷上。用起来很滋润,很好晕开,覆盖效果也不错,完美遮盖了我的黑眼圈~我以前黑眼圈比较重,眼下必须要用遮瑕,试过好几种遮瑕笔,这款是最好的。btw,我是很干的干皮,有几款别人觉得好的我都用不了。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遮瑕。

5. 眉笔

我的眉笔来自一个非常平价的品牌,名创优品。没想到,虽然才十块钱,但是质量还挺不错的。我当时在店里试了,这个粉色的是最好用的,其他的有几款眉膏太硬了,在手上试色根本上不了色。但这个粉色的很好上色,颜色是浅棕的,正配我发色。

6. 口红

 这只是L'Oreal的,价格可能在40元左右,color richie系列,颜色是133号Rosewood Nonchalant。颜色像深豆沙色偏点玫瑰粉。在我昨天的十月阅读书目视频里我用的就是这只。

7. 高光/阴影盘

同样来自美宝莲,应该也是2016年的新品。一开售我就入手了。感觉的话,阴影的颜色是很不错的。这个盒子下层配备了阴影刷,很好用。高光颜色对我来说太不明显了,我很少用。我之所以用这款是觉得粉状的晕染时比较方便,但是效果并没有很明显,可能还是膏状的妆感更好。

8. 腮红

最近在用的腮红来自爱丽小屋,颜色像桃子一样。我常常用口红和染唇液当做腮红,专门的腮红的话,只有这个和H&M的一款腮红/高光/阴影盘。HM那个不太好用,我就用爱丽小屋这款很多人推荐的了。使用感觉是,颜色真的很漂亮,尤其是多擦一点之后,粉粉的,很可爱。不过这款可能更适合爱化日韩妆容的妹子们,它和我整体偏欧美妆的风格不是很搭配。我想入手个膏状的腮红,大家有什么推荐的请评论给我哈~

-----

化妆品介绍完啦,下面是写零零碎碎:

1. 化妆刷

 化妆刷来自俄罗斯连锁化妆品店л'этуаль,这是他们自产的一套化妆刷中的一只。回国时,我粗心的把那套化妆刷袋落在了那边,只有这一只幸免于难。我从开始化妆就用的是这只化妆刷,它一直也没什么毛病,我也用处了感情(笑),就一直在用它。价格的话我记得一套包括6-7只各种刷子,装在一个皮套里,原价90rmb左右,一度打折卖70+rmb。

2. beauty blender

我不知道这个产品中文该叫什么,美妆海绵吗?我这个可爱的水滴形小海绵并不是real technique的(笑),而是H&M的,价格30rmb左右。很好用!这种形状的化妆海绵确实能够覆盖面部各个角落,上妆很均匀。

-----

 两个在照片里出现的小配饰,也跟大家说一下:

1. 戒指组合

来自H&M,两三年前买的了,10-20rmb。一组5个,剩下的不知被我玩儿到哪儿去了,最喜欢的两个一直留在盒子里,就拿出来做装饰了。特别喜欢这个上面带叶子装饰的~其实每年HM都有那么几次饰品大甩卖,大家可以趁机淘一些平时搭配衣服用的戴着玩儿。这也说到了我的痛处,我是严重的过敏肤质,人称小饰品绝缘体。每次看到各种可爱的装饰性首饰,都只能微笑着装作自己不喜欢。

2.手机壳

H&M的。在推荐买这款手机壳之前,我先跟你们说,不要买HM出的那款大理石花纹的,相信我!我刚看见HM出大理石那款的时候高兴的呀,立刻入手了,结果只用了一个月吧,花纹就磨掉了。在索契旅游的时候和朋友逛街,我看上这个就入了。这款质量真的超棒,我六月初买的,到现在完好无损,一点儿没掉色,也没有划痕!这说明HM的手机壳里,还是硬壳印花的要比硬壳上软面图案的结实。

-----------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分享,有什么大家喜欢用的化妆品,欢迎来给我种草!


评论
热度(3)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