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 | 四款唇色推荐 

大家好,我是Sasha:)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四款唇色~

视频版请戳→四款唇色推荐视频

1. Intense Pink来自美宝莲,30rmb左右

这是一款裸粉色,也是我人生中买的第一支口红。当时裸色并不流行,我只是觉得这个颜色很日常就入手了,现在看看我竟然很久之前就站在潮流尖端了,哈哈。这支唇膏颜色颜色很漂亮,但质地略干,在上色前最好先用护唇膏打底哦~

2. Orange Capucine来自Yves Rocher,50rmb左右

这支口红的颜色是橙色,深涂有点像胡萝卜色,也有点像现在欧美流行的枫叶色,正适合在秋季用(再不用秋天就要过去了==)Yves Rocher的口红颜色一向不错,但质感也是干干的(并不是matte效果)。同样需要打底。

3. поцелуй вампира(吸血鬼之吻)来自美宝莲,20-人民币

这是一只性价比很高的口红!相信我!抱歉图片里把名字打错了。这是在莫斯科上学时买的一只,当时专柜搞活动,这整个系列都是10-20人民币的价格。正赶上我当下特想要一根正红色、大红色的口红,就迅速入手了。没想到颜色特别特别特别的正,真的就是特别红一点也不偏向别的颜色的大红!而且最惊喜的是,质地特别棒,很滋润,一点也不干!

4. Gotha来自迪奥,170人民币左右

这可能是我的口红里最贵的。当时去化妆品店陪朋友寻找她特别爱的一支Dior口红,我等的无聊就开始试色,结果一下爱上这个颜色,就正价剁手了==这支的颜色是李子色、浆果色,深紫红。ps:这支不是迪奥这个系列里最深的紫红色,有一支与这款色号相近,但是更深一度,更哥特一些~

------------------

这次就先和大家分享这些啦,如果你喜欢的话,记得给按赞、分享哟。当然,随时欢迎来我的博客逛一逛,关注我(手动害羞脸)~

我的其他平台↓

土豆频道:SashaCosmos

Instagram:sashacosmos95

-----------------

Love you guys~比心~

评论(5)
热度(20)

© ID494588847 | Powered by LOFTER